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比利时核电站发生漏水事件后关闭核电机组

2018-05-08 16:44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王兴春 哈琳编译关键词:核电站压水堆放射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比利时联邦核控制机构表示,在发现多伊尔核电站冷却水应急回路发生少量泄漏后,Engie Electrabel公司于2018年4月23日关闭了1号机组。

1975年2月,多伊尔核电站开始商业运行。核控制机构表示,此次泄漏“本身并不构成安全问题”,但该机构正在考虑对这起事件进行评级,将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国际核与辐射事件量表》进行评估。

这座功率为392 MW的压水堆已关闭维修,将在4月27日至5月29日计划的维修停运期间进行。

Engie Electrabel公司4月28日表示,该机组现在至少要关闭到10月1日。核电站发言人称,因为发生泄漏位置的放射性水平非常高,维修工作非常困难。(编译自《国际核工程》杂志网站||作者:王兴春 哈 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压水堆查看更多>放射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