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罗姆尼湿地可能成为英国首个核废物场址

2018-05-10 11:20来源:核信息院作者:王兴春 哈琳关键词:核废物放射性废物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罗姆尼湿地可能成为英国第一个核废物场址。福克斯顿和海斯区议会已要求政府就地质处置设施提供更多信息。

英国计划在地下1000米的地方建造一座规模相当于22个温布利体育场的放射性废物处置场址,目前正在与议会协商这个提议。

放射性废物可以在混凝土或金属容器中贮存120年。罗姆尼湿地放射性废物场址封闭后可以安全贮存放射性废物长达数千年。

目前,英国的放射性废物正在多个不同地点贮存,政府必须在未来几年对这些废物进行处理。2006年,英国政府决定将所有废物集中贮存在一个安全的地下设施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废物查看更多>放射性废物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