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分公司掀起向“三秦楷模”学习的热潮

2018-05-10 15: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供电公司配电网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晚上,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大院全体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

会上,由办公室主任岳辉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知,党支部书记赵永宁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生平优秀的感人事迹。并且号召全员学习他们热爱事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求全员要立足岗位奉献,忠诚事业创造,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认真学习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的崇高品质。

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永宁指出,全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严实作风。把学习“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先进事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夯实当前开展的春检“回头望”、迎峰度夏、110KV潼关寨变投运及“鱼塘、架空线路通道、建筑施工场所”等危及电力设施重点部位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等重点工作,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为创建一流配电网企业而努力奋斗。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