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广西恭城某水电站技改成功

2018-05-10 16:33来源:水电站生态链关键词:水电站最大出力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几个月的技术改造,恭城某水电站试机成功,电站原装机3×1250千瓦,经改造后实际出力超5000千瓦。单机试机出力可以达到1850千瓦,考虑到安全问题及相关配套暂时还未完善,暂设定三台机组最大出力5000千瓦。

该电站改造前机组最大出力4000千瓦,我们根据水轮发电机组实际情况结合我们自主研发的技术,整体规划,对水轮机的进水系统配套结构、喷嘴喷针、折向器等进行了升级改造。

水轮机为知名厂家生产制造,据说拥有十三项专利技术,技术成熟完善,我们的技术人员在原基础上大胆改革,进一步改动,以主要变化有以下几点:一、将原三角支撑结构改成单边支撑结构,并缩小了喷针控制结构,减少水能损失增加出力;同时改造后基本上可以避免垃圾阻塞,减少清渣次数,保证了机组运行效率。二、自主研发技术改善喷针、喷嘴,改造后效率提高。三、从运维人员的角度考虑,改善相关的操作逻辑,使各个动作更符合人性化。

该技术改造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改,改造快、成本低、效果显著,如有需要可与我们联系,实地参观考察,更多改造案例稍后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最大出力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