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震撼!国内首艘具国际理念风电运维船正式服役亚洲最大海上风场!

2018-05-11 08:45来源:欧伦船业关键词:风电运维船欧伦船业海上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欧伦(大连)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具有欧洲运维理念的“电投01”正式服役于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江苏滨海北H2。

相关阅读我国第一艘海上风电运维船在盐城港滨海港交付使用

由于该项目正处于紧张的并网建设中。“电投01”从投入使用那天起,便成为风场运输的主力和多面手。不仅担负着往返运送人员和轻型货物的任务,而且还担当着现场指挥检查及处理应急事件的责任。

作为一艘双体铝合金专业运维工作船,“电投01”可以在七级风浪中保持25节高速行驶,从滨海码头到H2风场的航行时间从原来的2个小时缩短到45分钟其船首配备的英国MAXCCESS抱桩舷梯,采用的是抱桩登塔方式。船梯和塔梯相连,使上下风塔的安全系数大幅提高。简约的客舱内,特别为运维及管理人员配备了高速艇专用的缓冲式座椅,来减少航行中,颠簸造成的不适。

如今,国家电投江苏滨海北H2项目的建设者们有了它,如虎添翼,在提高了施工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为海上人身安全保障体系增添了重要的一环。

欧伦船业将一如既往为中国海上风电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观看完整版视频

(视频时长01:19)

☟☟☟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欧伦船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