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入驻新市场!GE宣布智利第一笔风电交易

2018-05-11 09:05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GE风电市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号晚间,据外媒消息,GE宣布了其在智利的第一笔风电交易。

该项目由阿罗约能源公司Limitada提供能源,GE将提供6台3.6兆瓦的风电机组。每个转子将有137米长,总功率为21.8兆瓦,并将安装在该国南部的一些地点。

GE美洲陆上风力业务总经理Vikas Anand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E相信智利能源部门是一个发展的发动机,我们决心利用我们最先进的风力技术来利用智利巨大的风能潜力。”

智利有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到2035年,政府希望国内至少6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70%。除其他外,到2030年,中国希望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07年至少减少30%。

通用电气(GE)驻智利首席执行官胡里奥弗里德曼(Julio Friedmann)将周三的消息形容为该地区业务的“重大一步”。“智利再次向该公司展示了其战略价值和长期愿景,为拉丁美洲今后能源部门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