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燃机长协合同累计承接10个!上海电气近日签下奉贤燃机长协服务

2018-05-11 09:38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华电集团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上海电气华电集团签署奉贤燃气轮机长协服务合同。电站集团副总裁、燃机事业部总经理袁建华,上海华电奉贤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宇东,上海通华燃气轮机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粟一代表三方签约。

2013年4月,上海华电奉贤热电有限公司和上海电气签署了两套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岛设备采购合同。上海电气按照合同约定分别于2014年12月5日和2014年12月29日将两台燃气轮机运至现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于2015年实现了“一年双投”,为上海市电力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签约仪式上,上海电气副总裁吕亚臣表示,通过不懈努力,上海电气掌握了世界先进的燃气轮机研发、设计、加工制造以及服务技术,推动了上海电气燃机产业发展的四个“全球化战略”。他强调,此次燃机服务合同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华,在未来合同合作期内,上海电气将本着严谨、务实的工作要求,为华电奉贤燃机保驾护航。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顾金芳表示,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早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的长协服务签约,可以说是友谊的延续。希望上海电气加大设备国产化规模和力度,打破国外垄断,帮助广大业主降低主材料费用。他强调,当前奉贤燃机电厂在进行燃气轮机的管理体系建设,希望上海电气能配合奉贤燃机电厂一道建立规范的燃气轮机运维管理体系,共同开创燃机产业新局面。

随着上海电气与华电奉贤燃机长协服务合同的签署,上海电气燃机长协服务合同已累计承接1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