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连续8年 国电电力现金分红比例超50%!

2018-05-11 11:53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国电电力煤价中国神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国电电力股东大会批准该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国电电力将派发现金红利15.72亿元,占母公司当年实现可供分配利润50.16%,这是该公司连续8年现金分红比例超过50%。

作为国有大型电力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坚持“为股东创造丰厚回报”宗旨,积极践行央企上市公司经济责任、社会责任,2017年利润虽因煤价高企等原因有所下降,但依然高比例分红回报股东,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累计分红总额超过223亿元

连续稳定的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实力的体现。连续8年,国电电力到底有着怎样的底气?

目前,国电电力和中国神华正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组建后,国电电力控股装机容量超过8000万千瓦,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常规能源发电业务整合平台,国电电力瞄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电力上市公司,制定了具体可行的计划,未来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煤价查看更多>中国神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