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上海电建与中广核签一风电工程合同

2018-05-11 11:53来源:上海电建作者:李晓霞关键词:中广核上海电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上午,上海电建福建公司在中广核风电福建公司签订了中广核新能源政和澄源风电场升压站土建和集电线路安装工程合同。

政和澄源风电场位于南平市政和县澄源乡、澄源乡与外屯乡交界处和澄源乡与镇前镇交界处的山地上,计划安装24台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8兆瓦。

据悉,这是该公司继安溪龙门风电场、南安翔云风电场、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后承接的第四个中广核风电工程,而其中安溪龙门风电场也是中广核在福建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长期的信任合作源自于公司始终践行诚信履约的核心价值理念,注重工程质量和品牌信誉,在项目建设中发扬铁军精神,迎难而上,攻克难关,安全优质高效履约,同时还十分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色精品工程。

签约前,双方也举行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并就如何推进工程的顺利进展、提前做好创优策划以及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上海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