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7-5.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5-11 12: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湖南电网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开工建设

5月9日,湖南电网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浏阳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浏阳市淳口镇杨柳村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湖南电网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拉开序幕。

详细阅读

藏中联网拉萨-林芝铁路供电工程8标段全面进入攻坚期

5月8日,平均海拔4500米的西藏山南布丹拉山两侧,藏中联网拉萨-林芝铁路供电工程220千伏输电线路新建工程8标段共7基塔同时进行组塔施工,标志着由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建管、四川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该段工程全面进入攻坚期。

详细阅读

乌东德电站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送电工程完成初设收口

5月2日至4日,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初步设计收口会议在成都结束,成为继2018年3月29日,国家发改委核准该工程后的又一重要进展。

详细阅读

“昌古”特高压工程新疆段开始验收

5月3日,全长598.684千米的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新疆段全线开始验收,预计6月中下旬全部验收工作结束并网通电。

详细阅读

铜仁市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220kV老山口变至大龙东110kV线路及配套建设110kV开关站建设项目

220kV老山口变电站至大龙东110kV输变电工程是铜仁锰钡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电压等级110kV,线路按单回路设计,线路长度约25.5km,铁塔约93基,变电部分包含新建110kV开关站一座、老山口220kV变电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一个。线路途径万山区、亚鱼乡、田坪镇、大龙开发区等地区。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0-5.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