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7-5.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5-11 12: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总装机135万千瓦?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开工

4月26日,中国能建旗下的葛洲坝二公司承建的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据悉,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135万千瓦,安装6台单机22.5万千瓦的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中能建签肯尼亚大坝供水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广西局与肯尼亚维多利亚湖北部水务局签约Keben大坝供水项目。Keben大坝供水项目为EPC+F模式,工期为48个月。该项目位于肯尼亚南迪郡,主要施工内容有大坝、水处理厂以及输水管线铺设等。

详细阅读

三峡水利旗下金盆水电站首台机组和万州区新长滩水电站首台机组均实现投产发电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三峡水利发布了关于公司下属相关水电站机组投产发电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巫溪县后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盆水电站首台机组(装机1.25万千瓦),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峡水利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万州区新长滩水电站首台机组(装机0.48万千瓦)均实现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核电项目

河南规划建设四座核电站南阳信阳洛阳平顶山都要建核电站

河南南阳信阳洛阳平顶山都要建核电站河南十三五做好南阳、信阳等核电厂址保护工作,争取继续列入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待国家启动内陆核电项目规划建设后,积极推进南阳、信阳、洛阳、平顶山等核电项目前期工作。

详细阅读

进展丨田湾核电4号机组进入装料准备阶段!

5月7日23时15分,中国核电投资控股的田湾核电4号机组一回路温度降至70,机组转入冷态,标志着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热态性能试验(以下简称热试)圆满完成,机组进入第二次役前检查和装料准备阶段。

详细阅读

沙特称韩国可能入围核电站项目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近日在访问韩国期间表示,他对南韩可能最终入围沙特阿拉伯建设核电厂表示乐观。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