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土耳其望加强与中国在核能领域的合作

2018-05-11 13:48来源:中国发展网关键词:核能电力领域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阿尔巴伊拉克表示,中土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土耳其政府高度重视与国家电投核能领域合作。土耳其经济快速发展,能源需求不断提高,地区影响力不断扩大,与国家电投在电力能源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中国发展网 5月10日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 5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北京会见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依拉克,双方就两国能源合作有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5月3日,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会见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伊拉克先生一行,就加强中土两国民用核工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伊拉克一行。双方就能源电力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钱智民在会谈中表示,国家电投十分重视土耳其能源市场,已在火电投资、电站运维服务等领域开展重要业务。目前,双方已就核电项目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今后将继续巩固和发展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有关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阿尔巴伊拉克表示,中土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土耳其政府高度重视与国家电投在核能领域合作。土耳其经济快速发展,能源需求不断提高,地区影响力不断扩大,与国家电投在电力能源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能查看更多>电力领域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