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母亲节”专题活动

2018-05-13 15:2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母亲节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我们回家,最想见的是母亲;当我们远离家,最惦念的是母亲;当我们快乐时,是想分享的人是母亲。亲节到了,祝所有水电母亲们开心快乐健康!

母亲节期间,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了“五月感恩—母亲节”祝福活动。倡议青年员工向母亲致敬,说出对母亲的爱。节日当天,项目部还组织发动了青年员工在节日里对母亲“说”出自己爱。青年员工都在母亲节这天通过微信红包、视频会面、电话问候、网购礼物和项目部利用微信公众通道等方式传递出对远方母亲的节日祝福。年轻员工纷纷表达了对母亲的祝福:愿您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伟大的是母亲,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母亲,成长的是我,劳碌一辈子的是母亲,祝您长寿幸福的是……。一句诚挚的祝福一句温暖问候,汇聚成爱的画卷,形成一股爱的暖流,淌进了含辛茹苦,常年操劳的伟大母亲的心里,表达了员工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传递着员工们孝敬母亲的情怀。

这次活动,旨在激发员工学会感恩、知恩、报恩,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忘身处他乡时也要多关心一下父母,用温馨和简单的言语向母亲表达最真挚的爱。也让员工们在工地上这个温暖大家庭里,要相互关心爱护、共同协作,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母亲节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