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新突破!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填补一项广东省空白!

2018-05-14 08:54来源:阳江日报作者:梁宗具关键词:广东风电海上风电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中午,阳江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在市区举行海上风电装备检测认证与技术创新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将填补广东省在风电先进装备制造行业缺乏国家级质量检测检验认证机构的空白,助力阳江市海上风电产业加速集聚发展,不断提升阳江风电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秦海岩表示,海上风电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近年来阳江抓住机遇发展海上风电产业,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十分看好阳江海上风电产业的前景。秦海岩还表示,在项目调研、洽谈过程中,阳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高效的执行力和优质服务令人感动。接下来,将组织团队进驻阳江尽快推进项目建设,携手合作推动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

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陈绩表示,海上风电装备检测认证与技术创新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高新区,标志着我市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接下来我市将不遗余力,以高效的执行力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坚定信心,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项目尽快上马建设,将项目建成高水平的风电装备检测认证平台,服务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阳江高新区以及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阳江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的代表进行项目签约。市直有关部门、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