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分公司积极落实市公司会议精神 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2018-05-14 12:0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可靠电力可靠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市公司五月份月度例会精神暨重点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公司经理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组织学习了市公司五月份月度例会上各部门及领导讲话精神,对涉及到公司的15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地剖析和解读。要求各职能部室对号入座,认真学习,确保落实到位。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地汇报,并逐一将工作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列举和反思,各分管领导针对具体问题一一进行协调答复,同时对重点工作予以强调和部署。

王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办公室要全力抓好“岗位大练兵”活动,针对公司新进大学生学历高、实践少的特点,量身制定培训计划,提高其业务技能,为集团公司调考工作夯实基础。同时要确保“三供一业”改造、“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有序推进。基建部、生技部配合,要结合迎峰度夏,全力做好110KV潼关寨变的投运工作,确保眉县以东电力可靠供应。财务部牵头,各部门配合,积极为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上线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及时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资产系统培训会。市场部要扎实落实春季营业大普查活动,认真分析购售价差。积极做好多元化缴费平台系统的宣传推广工作,要把使用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与兄弟县公司分享、交流,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发展。尤其是各业务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转变作风,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要紧盯38个工作日的时间节点,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各部门加强沟通,杜绝“肠梗阻”,减少报装接电环节,优化供电方案,提高各部门协作力,确保初勘、预算、审核、验收等环节一气呵成,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可靠查看更多>电力可靠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