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招标丨西藏波密县玉仁电站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14 13:58来源:西藏水利关键词:玉仁电站水电站水利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XJZB-LZ/SL180417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波密县玉仁电站维修项目已由波密县发改委以波发改[2016]31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波密县水利局,招标人为波密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波密县境内

2)建设规模:本项目对玉仁电站建筑工程进行维修,并对机电设备进行更换,装机容量维持0.5MW(2*0.25MW)。

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5)标段划分:按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且已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且不在失信黑名单内。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有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职称证、身份证、社保及业绩材料;

4、拟派本项目五大员有效的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及身份证;

5、企业近三年独立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8、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资料;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2000元,在退还图纸时一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31日15时3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投标预备会时间另行通知,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西藏水利网、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波密县水利局

地址:林芝市波密县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联系人:王工

电话:13308911711  0891-6347777

2018年5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仁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