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重启尤卡山项目及寻找核废物临时处置库法案

2018-05-15 09:24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 哈 琳关键词:核电厂核废物核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民主党与共和党共同通过一项法案,寻找一个存放全国核电厂产生的越来越多的核废物地点。

美国众议院议员以340票赞成、7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核废物政策修正案》,该法案要求重启内华达州尤卡山处置库的许可证审批程序。尽管尤卡山项目在众议院讨论中颇受争议,但该法案还是授权美国能源部建造一个临时处置设施,接收核设施产生的废物。

临时处置设施可能会在本世纪20年代初建成并运行。临时场址可能在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偏僻地区。(编译自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网站||作者:仇若萌 哈 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废物查看更多>核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