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伊犁州考察组到乌鲁木齐热电厂考察调研环保工作

2018-05-15 11:4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热电厂环保设施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厂先后完成两台机组的脱硝改造、脱硫增容、旁路封堵,电除尘升级改造、煤场封闭、烟气超净排放改造等项目,环保设施投资占总投资的30%以上……”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常委库兰•塞富汉带领考察组一行15人赴乌鲁木齐热电厂实地考察环保工作。

“作为花园式单位,真正做到了开窗见景、出门见绿,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库兰•塞富汉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厂生产现场集控室、封闭煤场,观看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污染物排放治理等情况,对企业污染物治理、环保投入及厂区绿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库兰•塞富汉指出,不论是烟气排放可比燃气机组,还是西北区域最大跨度封闭煤场,乌鲁木齐热电厂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央企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和谐共建等方面的责任,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的理念,为环保治理工作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该厂厂长刘文俊表示,该厂将在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及环保局的正确指引下,狠抓安全生产和环保排放,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一如既往肩负央企责任,践行天蓝地绿水净生态环境,为自治区社会稳定、环保治理做出应有贡献。

乌鲁木齐市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木拉提•木孜帕尔、市环保局党组书记李新生陪同考察。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