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访谈正文

【专访】直击风电后市场痛点 最大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已在路上!

2018-05-15 15: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刘亚关键词:优利康达风电运维新能源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标准化+高认可 打造国际最大新能源综合服务商

优利康达从成立之初到现在,通过与行业优势资源合作,已经掌握了行业内所有不同品牌的机型、各种案例题库和技术难点,已建设完成具有国内领先的培训理念、完整的技术培训体系、实用的实训平台、一流的教师队伍、严格的技能等级认定和考核标准的专业新能源培训基地,获得业主及合作伙伴广泛认可。其北方包头培训学院在成立近一年来,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从左至右:优利康达总裁孙佳豪、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学院院长张军辉

“包头作为优利康达建设的第一个培训学院, 2017年5月27日成立以来,已为行业培养了1200名左右人才,获得了1500个左右证书,从入职和技能两方面进行培训,线上线下并举,培训市场所需要的人才。培训迈出了坚实一步,实实在在的走路,一是不脱离市场;二是不脱离技术,不脱离实操,让业主认可;三是不脱离标准。”张军辉谈到。

优利康达在包头向新能源行业和学校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整理其在国内、海上风电以及“一带一路”的发展思路。FTI最新预测显示,2018-2027年,全球新增风电装机将达689GW左右;我国“一带一路”规划也支持新能源行业投资,风电作为新能源行业的主力军,其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国内外风电装机量的增加,风机运行时间的增长,运维人才需求也更为迫切,用人缺口随之增大。这对优利康达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下一步,优利康达将继续落实西南、西北等地的合作,全国区域布局基本完善,并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实现国外第一个培训学院服务站落地,且每个学院或服务站点都有其功能、特色。

“我们的定位一直是清晰明确的,优利康达一直专注于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孙佳豪说到,“未来五年,优利康达将努力实现公司的‘221’工程:2家上市公司,200亿市值,10000名工程师同步在线,明确‘立足行业、广泛认可、达成目标’三步走战略,将自有标准体系推广到国际,打造新能源行业的‘黄埔军校’。”未来已来,“全球最大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已在路上!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康达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新能源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