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高电网度夏保障能力

2018-05-15 17: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保障配网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依照工程项目管理台账,组织人员对10项迎峰度夏重点项目开展现场督查,了解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或不足,能改造良好施工环境,提高电网保障能力,服务居民清凉度夏。

立足今年“总体有余、局部偏紧”的度夏形势,济源供电公司以优化局部地区供电方案为重点,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切实提高电网保障能力和电力供应水平。加快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加紧完成152项春季综合检修计划和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提高设备运行质量,着力消除配网线路、配变重过载现象,有效解决城乡居民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确保全市居民顺利度夏。抓好需求侧管理和优质服务。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向社会通报今夏供电形势。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大力推广实施带电作业,履行社会承诺,缩短故障抢修时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周密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对输、变、配设施进行认真巡查,重点对排涝泵站供电电源、防汛物资准备、施工工地的隐患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供电设施和建设工程安全度汛。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应急管理,针对迎峰度夏期间可能出现的大风、雷电、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和外力破坏因素,随时启动电网运行、事故处理、防汛抢修等应急预案。提前准备应急物资和队伍,组织各专业开展联合演练,做到突发事件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严格落实生产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应急指挥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指挥顺畅、运转高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保障查看更多>配网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