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管理提高经营质效

2018-05-15 19: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依照营销业务基础数据,组织人员对济源市南部城乡结合部区域的11个变压器台区开展实地核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制定降低线损的具体措施,细化和完善管理机制,促进经营质效提升。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切实增强经营意识和效益意识,注重开源节流、精益管理,持续提高经营质效。积极开展增供扩销,密切关注聚鑫蓄电池回收、欧非克包装材料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建立服务台账,跟踪做好供电服务,积极拓展电量增长点。扎实做好电能替代,抢抓大气污染防治有利契机,在采暖、工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家居生活等终端用煤、用油领域积极推广电能替代。加快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综合计划和预算管控。加强综合计划和预算执行的监督考核,完善项目闭环管控,确保综合计划、预算执行可控在控,严控计划外项目、预算外支出,从严从紧控制非生产性和一般性开支。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台区线损精益管理,以同期线损系统建设为重点,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电能量关口管理办法》相关职责分工及指标要求,规范公司考核关口电采管理,加紧实现变电站10千伏出线关口采集全覆盖。同时,该公司加大中低压同期线损常态化考核力度,切实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