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财经正文

中国核电等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

2018-05-16 08:43来源:新华社关键词:中国核电中国核建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14日公布的半年度指数调整结果,首批234只中国A股将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MSCI将分两步将234只中国A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MSCI新兴市场指数等体系。

其中,核电产业中两只A股上市企业被纳入,他们分别是中国核电中国核建

第一步定于6月1日实施,纳入比例为2.5%,纳入完成后中国A股市值占MSCI中国指数、MSCI新兴市场指数权重将分别达到1.26%、0.39%;第二步将于9月实施,纳入比例将提高至5%。

MSCI当天还宣布,6月1日起,包括234只中国A股在内,MSCI全球基准指数(ACWI)将新增351只成分股,同时将剔除53只原有成分股。

MSCI去年6月20日宣布,将从2018年6月1日起正式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全球基准指数(ACWI)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国核建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