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福建白濑水利枢纽将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2018-05-16 09:00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林钦固关键词:水利枢纽水电站水利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安溪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国务院批复,标志该工程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

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已纳入《水利发展改革“十三五”规划》。根据规划,该工程将以供水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并为改善下游灌溉、生态用水创造条件。工程总库容5.44亿立方米,电站装机容量5.7万千瓦,年发电量1.8亿千瓦时,估算总投资近139亿元。

目前,国家相关部委和地方已分别出具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用土预审、规划选址、移民安置规划审核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