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审计署2号公告:2017年第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

2018-05-16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化解过剩产能污染防治燃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3

2017年第四季度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

(一)5个省的6个市县通过违规出具承诺函、融资租赁、签订工程类政府购买服务协议等方式变相举债,形成政府隐性债务154.22亿元。

(二)2个省的2个市区虚增财政收入5.5亿元。

(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逾期91天以上的33.84亿元贷款仍划分为正常类。

截至2017年10月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有33.84亿元自营性贷款逾期超过91天,但分类仍划分为“正常”或“关注”。

(四)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不良贷款率不实。

截至2017年11月底,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账面不良贷款中,未包含所属26家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2012年至2016年与26家县(区)国有林场的林权标的进行不实置换的120.4亿元,不良贷款率实际应为12.02%,账面仅为8.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解过剩产能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