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聚焦 | 中国最美发电厂="蜂巢”!

2018-05-16 09:42来源:我们电厂人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立面

▼剖面

▼立面材料示意图

▼景观概念

项目地点:中国 浙江 宁波

服务客户:康恒环境

设计范围:综合主厂房、办公及培训中心、宿舍楼、体育馆、烟囱等

项目总预算:约14亿元人民币

外立面预算:约6000万人民币

设计任务:外立面和景观设计

设计周期:2016年3月 – 9 月

竣工时间:2017年10月

项目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洞桥镇宣裴村

占地面积:82729m2(124.1亩)

建筑面积:54126m2

建筑设计:法国建筑大师设计,蜂巢状透视玻璃幕墙,颜色鲜明的六边形饰块,几何状层次分明的主体建筑,110米高塔楼式烟囱。

项目规模:建造3台750吨机械炉排炉,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能力82.13万吨; 安装2台25MW汽轮机组、 2台30MW发电机组

烟气净化:最先进的“SNCR(选择性非催化还原脱硝) + 半干法脱酸 (旋转雾化器) + 干法脱酸 + 活性炭喷射吸附 + 袋式除尘器+SGH+SCR ( 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 + 湿法脱酸+PTFE-GGH(新型烟气再加热器)”烟气净化系统,烟气排放指标优于国标《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和欧盟2010(EU2010/76/EEC)的标准。

宁波鄞州垃圾焚烧发电厂不仅环境美、外观美,而且设备先进、技术一流,各种设施、设备集当今国内外先进技术于一体,被业内专家誉为国内最先进的垃圾发电厂

先进的机械式炉排炉焚烧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