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四川省两河口水电站砾石土掺拌场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05-16 15:45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吴萧萧关键词:两河口水电站水电站大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中旬,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工程上游1#掺拌场标准化建设已完成,亮点打造初具成效。

2018年,不仅是一二˙五联合体大坝填筑攻坚年,更是亮点品牌打造年。1#掺拌场标准化建设、心墙区标准化倾力打造均为联合体今年安全、环保管理的重点。1#掺拌场作为两河口水电站亮点打造工程项目之一,从年初开始,场内布置遵循“分区合理、功能齐全、场地整洁、安全环保”的原则,在施工生产中不断落实“生态、环保、和谐”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工程建设氛围。目前,场地标准化建设已完成,工地形象面貌极大提升,实现了1#掺拌场工地建设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目标,得到了管理局及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继1#掺拌场标准化建设完成之后,联合体将继续加强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工程标准化建设,着力心墙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联合体管理水平,提质增效,高效履约,确保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工程建设各项目标,切实实现亮点打造树品牌的初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河口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大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