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澳洲最大风电项目成功签署并网协议

2018-05-17 15:37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澳大利亚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16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深圳交易所:002202;香港联交所:2208)欣然宣布:旗下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与澳洲电网公司AusNet、AEMO成功签署530MW并网协议。

协议表明AusNet将承接该项目的电网工程,包括新建、运行一条70公里长的输送线路和相应的500千伏变电站从而实现该项目与维州主干网的并网,保证风电场的顺利运行。

协议的成功签署对于项目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不仅表明Stockyard Hill风电场项目的所有项目协议均已签订关闭,项目由此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也表明作为澳洲单体最大的风电项目在电网接入的各项技术指标上满足了澳洲国家电网接入要求。

Stockyard Hill项目将使用149台金风科技3S直驱永磁机组。金风澳洲将为该项目提供EPC服务并在项目建成后提供质保、运维服务。SNC-Lavalin 和WBHO作为该项目的承包商联合体,该联合体将为Stockyard Hill项目提供BOP服务。

在建设高峰期时,该项目预计将创造300多个工作岗位并在项目完工后提供不低于25个永久工作机会并将为近40万维多利亚州的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澳大利亚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