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伊犁热电联产项目有序建设

2018-05-18 08:43来源:天山网作者:赖宇宁关键词:热电联产国网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重点工程、投资28.95亿元的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顺利完成一号锅炉节点工程受热面的吊装。

施工人员正在锅炉厂房安装构件。

正在建设中的间冷塔。

该项目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设计供热能力931兆瓦,能满足180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的采暖需要。该项目投产后,负责向伊宁市中南部、东部区域、南岸新区,以及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提供热源,将成为新疆第一个看不到烟囱、看不到烟羽的电厂,在保障民生、替代小锅炉、改善伊犁河谷环境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新疆伊犁热电联产项目高效节能保供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