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乌东德右岸地下电站座环、基础环全部安装完成

2018-05-18 08:43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李 星关键词:水电乌东德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由水电六局承建的乌东德水电站工程右岸地下电站11号机组座环、基础环以100%的优良率验收合格。至此,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地下电站7~12号机组的6台座环、基础环全部安装完成。

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地下电站共有6台额定容量为850兆瓦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为立轴混流式,发电机为立轴半伞式机构,额定电压22千伏,额定功率因数0.9,是世界在建的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

自2017年7月11日首台机组基础环吊装成功至2018年5月12日11号机组座环、基础环验收合格,历经305天的艰苦奋斗,施工局通过周密策划和细心安排,科学合理部署,以及施工人员的配合和支持,集中资源,协同配合,精细化、标准化施工,在作业人员的不懈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右岸地下电站6台机组座环、基础环的安装,验收优良率均达到100%,为后续的金结埋件安装和土建混凝土施工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乌东德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