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关注|美国纽约州要求到2020年关闭所有剩余燃煤电厂

2018-05-18 08:5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燃煤电厂火力发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美国纽约州环境监管机构公布了一项污染规定草案,要求到2020年关闭剩余的燃煤电厂或者以燃烧天然气等清洁燃料重新发电。

美国纽约州要求到2020年关闭所有剩余燃煤电厂

纽约州环境保护局(NYDEC)表示,这项规定将有助于州政府实现州长AndrewCuomo制定的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40%的目标。

根据纽约州电网运营商的数据,自2000年以来,近3000兆瓦的燃煤发电容量已经退役,到2018年仅剩979兆瓦容量。一兆瓦容量可以为大约1000个家庭供电。

燃煤发电仅占纽约州总发电量39064兆瓦的约2%。纽约州的大部分电力来自石油天然气(占48%),核电(占14%),水电(占11%)和燃气(10%)。

今年夏天,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ISO)预测,该州将拥有足够的可用资源来满足32904兆瓦的高峰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