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4-5.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5-18 12: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18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7-5.11)—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火电项目

广东省燃气热电联产加速度 多个项目进行核准前公示

近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网站挂出多个燃气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公告。分别是:潮州深能凤泉湖2×1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国家电投开平翠山湖2×100MW燃气热电项目、广州开发区东区广州恒运2×460MW级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

详细阅读

聚焦|南通新兴热电120米烟囱成功爆破拆除

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要求,2016年8月5日,新兴热电台资股份被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收购,机组全部关停,原用户改由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供热。2016年12月,主要生产设施拆除,并通过了江苏省能源局淘汰落后小火电机组核查验收。但废弃的烟囱仍然存在,与城市绿谷等周边环境极不协调。

详细阅读

山西古交三期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近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PC总承包的古交三期2台66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1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正式移交业主投入商业运营。古交三期热电项目是山西省、太原市两级政府和西山煤焦、西山煤电两级集团的重点工程,承担着为太原市和古交市的集中供热任务,也是“西山模式”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古交项目部将以1号机组顺利投运为契机,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加快推进2号机组调试试运步伐,为早日把古交三期热电项目建设成指标先进、运行可靠、节能突出、环保显著的示范工程而继续努力。

详细阅读 

关注|首个国家级燃煤耦合生物质项目全面施工

由哈电锅炉总承包的大唐长山热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国家首台示范项目第一支混凝土桩开始试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全面施工阶段。该工程将在1号机组现有场地建设1台发电功率为20MW等级的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采用循环流化床微正压气化技术将产生的生物质燃气送至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锅炉,与煤粉进行混烧,利用原有燃煤发电系统实现生物质高效发电,可有效破解秸秆在田间直接燃烧造成环境污染及资源浪费难题。

详细情况

“花园式工厂”香气满园:益阳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连续稳定运行702天

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是经益阳市人民政府授权,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按BOT模式投资建设的基础设施PPP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光大国际成立项目公司——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本项目。项目选址益阳市谢林港镇青山村,占地面积90亩,2015年1月,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经17个月工程施工,于2016年5月底建成,6月6日正式进垃圾,6月21日圆满完成调试转入商业运行。项目服务范围包括资阳区、赫山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益阳东部新区以及桃江县、沅江市在内的大益阳城市圈范围。

详细阅读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核准前公示

现将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二期项目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安徽省能源局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详细阅读

聚焦|中国最美发电厂="蜂巢”!

宁波现有常驻人口787.5万,日产垃圾量突破5000吨,每年7%的增长速度,垃圾问题迫在眉睫。该项目日一期工程装有3台750吨的焚烧炉,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装机容量为两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和两台30MW的发电机,能有效解决宁波市鄞州区及周边区域生活垃圾的出路问题,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化解“垃圾围城”危机,同时变废为宝,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蒸汽发电,年发电量约2.6亿度。

详细阅读

全国拟在建的脱硫脱硝项目(2018.5.14更新)

近日,中项网发布最新脱硫脱硝项目(2018年5月14日更新),涉及热电联产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等。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7-5.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