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聚焦丨总投资51亿元!内蒙汇能长滩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2018-05-19 00:59来源:准格尔报社关键词:燃煤发电超超临界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汇能长滩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薛家湾镇长滩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卫东,旗领导王源、鲁占清、尹占义、陈杰、吉日木图,市旗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会指出,汇能集团长滩发电有限公司2×66万千瓦新建项目,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发挥地区资源优势、优化电源结构、提高能源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对转变地区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期间,准旗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配合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汇能集团长滩发电有限公司和项目建设单位能够按照规划设计,精心组织,绿色、安全、高效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投产,实现企地“双赢”。

​据了解,汇能长滩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总投资51亿元。截至2017年底,长滩2×66万千瓦发电项目三大主机均已定购,第一批、第二批辅机已完成招标,累计签订合同金额16.02亿元,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运。该项目建成后,可发电72.6亿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安排就业500多人,对满足京津冀地区用电需求、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改善华北地区大气环境质量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