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搭“鹊桥”青工手牵手

2018-05-19 22:4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郝冬梅 李强关键词:新源热电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满足广大单身青年职工交友需求,搭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平台,5月15日下午,由滕州公司团委和滕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牵手新源相约五月”青年联谊活动如期举行。来自该公司和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共32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五分钟约会、“一对一”心动提问等一系列精彩浪漫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男女青年在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了解。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发动下,广大单身青年共建微信群,互留联系方式,希望通过后续交流,期待友谊能进一步升华。

“我家在外地,平时工作忙,交友圈子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她,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工小李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道。

“虽然没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但在团委的关系和帮助下,我相信下次一定能牵手成功!”小陈道出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声。

一直以来,该公司团委非常重视青工职工的婚恋问题,积极与所在地市团委加强联系,有针对性地邀请市直单位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他们结识更多异性朋友,扩大单身青工交友的范围和视野。通过设立“红娘”奖,建立单身青工职工档案,发动热心职工、家属,定期与单身职工沟通交流,并提供交友信息,让青工感受到公司“家”一般的温暖,帮助他们爱情、事业双丰收。

作者: 郝冬梅 李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单身青年查看更多>联谊交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