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管理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团青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05-20 08: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安全隐患团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防城港项目部团总支与电仪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团青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认真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刘骅在2018年度团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联合开展好团青工作进行讨论。

“如果一个人缺乏人生的目标,就像东飘西荡的水上浮萍,缺乏自己前进的方向;一个青年如果没职业规划,就像黑夜里摸索前行的赶路人。后期的团建工作开展应该多安排一些先进个人、劳动模范上课,让青年在学榜样中提升!”“不但要学个人,更应该学企业文化,以企业精神为奋斗源泉,才能孜孜不倦地进步。”大伙你一言,我一语,争相讨论着。

项目部党建负责人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青年应有新作为,立足实际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既要抬头仰望天空展望未来,更要脚踏实地干好手头每一份工作。一定要培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心态及作风,切不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每一次质量验收、安全隐患排查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核电培养青年人才,公司‘与中国电力同行’更需要注入鲜活血液!”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建工作思路,即一个目标,党建带团建坚持不懈,带出水平、成果,培养优秀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持两个服务,服务工程、服务青年,带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建工,铸华龙一号精品工程;做到三个争创,争做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让青春焕发光彩,让梦想点亮生活,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中谱写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团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