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感受国家电网自主品牌的力量

2018-05-21 08:3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作为“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国家电网作为央企优秀品牌代表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参加博览会开幕式和国际论坛。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积极讲好“国网故事”,传递“国网声音”,彰显了“创新国网,责任国网”的品牌形象,品牌建设工作旗帜鲜明,重大主题传播影响深远,舆论引导力建设持续加强,责任央企形象全面彰显,公司凭借3298.87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榜首,《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2位。

建设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和新一代电力系统,是新时代公司战略的核心任务,也是国家电网公司自主创新的“品牌之本”。截至2017年年底,国家电网公司在运在建特高压线路已经超过了3.1万千米,建成“八交十直”、核准在建“四交一直”特高压工程。

国家电网公司提出了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为居民客户、企业客户都提供了更快、更好的用电服务;通过“掌上电力”客户端,不论是低压客户还是小微企业,都能线上快捷办电,获得感不断提升;通过“电e宝”客户端,能够实现水、电、气统一抄表、统一出账、统一交费,一键线上交费,方便又省事。

同时,国家电网公司还积极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先后投资运营了澳大利亚、意大利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骨干能源网,并在巴西,埃及等国家建设了国家级骨干网,跨国联网,中低压配网等大型电网工程30余项,为当地能源清洁发展和建设坚强电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此,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感受着国家电网自主品牌的力量时,我们只有积极讲好“国网故事”,传递“国网声音”,才能彰显“创新国网,责任国网”的品牌形象,才能实现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塑造、品牌管理的新跨越,进而让品牌之根、品牌之本、品牌之基和品牌之路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