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废物隔离中试厂基础设施升级

2018-05-22 09:11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王兴春 哈 琳关键词:废物隔离WIPP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已批准在新墨西哥州的废物隔离中试厂(WIPP)开始建造新的地下通风系统。2.88亿美元的“安全有效的封闭通风系统”是新墨西哥州工厂设施规划的众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美国能源部计划增加往中试厂运输清洁整个联合体场址产生的废物的关键。

新系统将显著增加该中试厂设施地下部分空气量,增加的通风将允许在设施挖掘和维护的同时进行废物安置活动。环境管理办公室称,这也将使过滤器更换和预防性维护活动更加容易。(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作者:王兴春 哈 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