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党员攻关“按下”提质增效“加速键”

2018-05-22 14:3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热电厂机组检修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做到《两个细则》及辅助服务在2018年最大限度争取补偿资金;如何管控好煤炭采购价格,降低燃料采购成本,完成预算目标;乌鲁木齐热电厂找准“党员攻关”这个突破口,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为圆满完成企业中心工作,该厂以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紧盯年度重点工作和机组检修重点项目,把生产、经营、安全、技改等做为攻关重点,突破“一支部一课题”的框架。5月18日,厂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员攻关项目研讨会”,会议确定“机组深度调峰在35%负荷安全运行”、“燃煤精准掺配掺烧”、“积极研究税收政策,多项举施提质增效”等“硬骨头”攻关项目24项,为降本增效拓宽空间、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铺设路子。

为防止“党员攻关”流于形式,采取“课题负责制”的方式,确保党员人人参与,群策群力解决有助于提质增效的瓶颈问题,实现“确立一个项目,破解一道难题,促进一项工作”工作目标,将立项、跟踪与督导、评选三个阶段贯穿全年,及时掌握课题进度,全面落实课题效果。

目前,今年该厂已确立的24项课题已通过审核,各专业、部门的攻关活动全面铺开,将为该厂生产经营提质增效注入更为强劲的驱动力。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