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质量短板 促服务升级

2018-05-22 18: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组走进王屋、邵原、下冶、大峪4个山区供电所,通过查看记录、调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业扩报装和故障抢修情况精心把脉,查找服务短板,细化保障措施,促进服务质量转型升级。

济源供电公司以“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为主线,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和提质增效各项部署,紧密结合“互联网+供电服务”和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立足查短板、改不足、提效能,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排查行动。把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作为重点,从业扩报装受理、客服电话录音信息、营销服务资料、办电业务流程推进等方面,细致问诊供电窗口服务质量,重点核查用电申请受理和验收资料精简、办电业务流程压减等执行到位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做好记录,并对照供电服务规范和窗口服务承诺,组织相关人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期间,该公司还模拟不同类别客户,通过模拟用电业务咨询、业扩报装服务和故障报修等场景检验服务能效,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提升短板,改进薄弱环节,提高服务效能。同时,按照“服务一次到位”要求,扎实做好入户随访和问卷调查,从服务态度、办电效能、抢修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查短板、找不足,并就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借鉴。

此外,该公司加大服务质量问责力度,重点对排查出的服务态度、服务规范和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严肃处理,做到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坚决杜绝服务质量事件。紧紧围绕客户需求,进一步对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梳理优化,着力消除各类短板,积极打造客户满意的供电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