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3号泵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2018-05-23 16: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中国能建质量管理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顺利完成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3BPA重要厂用水泵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

据悉,本次是3BPA重要厂用水泵房1~7轴交A~F轴墙体及顶板结构(+6.000m~+9.800m)混凝土浇筑,共浇筑混凝土2100立方,同时使用4台泵车浇筑,浇筑历时23个小时,标志着3BPA下部结构施工完成,3号泵房施工向上部框架迈进。

该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在此次浇筑过程中,精心编制施工方案,从安全、质量、后勤保障、外部协调等各个环节做了细心的统筹安排,成立质量管理组,实行浇筑全过程旁站,严控浇筑顺序、振捣方式等质量关。机械管理组在确保混凝土的调度、协调的同时还肩负机械抢修任务,一旦出现故障,10分钟内人员及备件到场,30分钟内故障必须清除。后勤保障组准备充份饮用水、食物,医务室24小时值班,及时关注现每一位施工人员动态。回顾整个浇筑过程,该公司强调计划管控,落实责任明确,做到执行有力,使得本次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取得圆满完成。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质量管理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