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灌云城乡一体化热电垃圾焚烧机组并网发电

2018-05-24 10: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孙振新关键词:中国能建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1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灌云光大城乡一体化热电项目垃圾焚烧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期间机组振动、轴承温度等均达到优良水平,各系统运行平稳。

自项目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始终坚持“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深入践行“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项目管理方针,科学组织、精心策划,从优化施工方案着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强化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保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并网准备期间,项目部统筹组织安排,调试人员全天在岗协调解决问题,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分工明确,负责各系统区域的调试工作,圆满实现了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的目标。

该项目建设地点为连云港市灌云县经济开发区,是江苏省第一个集生活垃圾和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为一体的综合处理项目。其中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设计规模为一台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焚烧炉,配套9千干瓦汽轮发电机组;生物质发电项目设计规模为一台蒸发量每小时130吨高温锅炉,配套一台3万干瓦汽轮发电机组。垃圾焚烧采用国内先进的垃圾焚烧环保工艺,严格执行烟气、渗滤液、飞灰、炉渣处理标准,年处理垃圾约18.5万吨,该项目的投产使用对促进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作者: 李晖 孙振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