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湖南省安化县大峰山风电场70MW风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2018-05-24 11:01来源:招标采购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设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湘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南省安化县大峰山风电场7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编号:X430100YYYY00090400100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货物名称:湖南省安化县大峰山风电场7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数 量: 总装机容量70MW,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装机容量70MW,单机容量不低于2MW,要求为原厂原装全新产品,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第120天起,分批次按计划供货,具体详细供货计划在签订合同时商定;

交货地点:湖南省安化县大峰山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指定机位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主体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须是合格的纳税人(一般纳税人);

(2)资质要求:在国内具有单机容量2MW及以上风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应承诺所投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在并网前满足国家能源局颁发的《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国能新能[2010]433号)关于并网检测的要求,持有国家电网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电能质量检测报告和有功无功调节型式试验报告;

(3)财务状态要求:提供近三年(2014-2016年度)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审计报告和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率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4)业绩要求:/

(5)项目负责人和服务团队要求:/;

(6)信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近3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书);投标人近3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行政部门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7)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8年5月30日18:00时前(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nsdzjy.com)下载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 0731-82210013)。

(3)招标文件取消线下购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未启用前,所有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均在开标现场缴纳,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人应以网络传输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将投标文件网络传输递交至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相应开标室。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上发布: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湖南湘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北路999号

联系人:彭李昕 电话:0731-85188500-81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17号金典商务中心12楼

联系人:祁瑞、刘浩、张爱军 电话:0731-84159030

监管部门:湖南省发改委 电话:0731-89990903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