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举行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24 11:4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责任安全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暨2017年“安康杯”竞赛表彰仪式在中节能(肥城)环保项目举行。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增成、通用工程公司党政负责人出席仪式,肥城项目部员工、参建协作队伍及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优胜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通用工程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出席仪式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并在印有“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横幅上郑重签字。

通用工程公司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结合公司实际,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全面推进项目现场安全标准化管理、班组安全文化建设、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培训、贯宣、实操、演练等活动方式,强化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各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公司要求所属各项目部要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启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把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责任查看更多>安全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