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开展 公司安全警示日活动

2018-05-24 12:2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安全风险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是光荣的安徽电建二公司人……”!

“居安思危履行责任生命至上以人为本……”!

“同一个团队同创安全和谐……”!

“与安全相伴,与中国电力同行!”

5月16日上午,分布在祖国大江南北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各项目点上的员工、协作队伍员工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拉开了安全警示日活动的序幕。

通用工程公司所属各项目根据公司统一安排,组织上午停工半日,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气候特征、安全风险,开展事故案例分析、安全风险预控、安全知识学习等活动。部分单位组织了《安全生产法》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在施工现场张贴安全宣传挂画、发放安全宣传图册,营造良好的安全警示氛围。各项目部组织班组、分承包队伍对责任区域进行文明施工整顿,全面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同时结合季节施工特点,深入开展全员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现场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安全隐患,做出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闭环。

通用工程公司通过安全警示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活动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风险查看更多>安全知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