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提前完成节点目标

2018-05-24 15:1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发电厂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由三分局承建的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工程项目3#和4#机组进水口混凝土施工到达设计高程▽214.75,提前2天完成制定节点目标。这是项目部今年率先完成的第一个节点任务,标志着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工程3#、4#机组段上游检修闸门具备轨道安装移交条件。为厂房的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望江楼水电站是以发电为主的中型工程,枢纽主要由挡水坝段、泄水闸坝段、门库坝段和河床式发电厂房坝段组成。本标段工程施工项目主要为发电厂房及开关站土建工程、右岸重力挡水坝段土建工程、右岸灌浆洞(兼观测洞)土建工程、右岸过坝公路(范围为上游二期围堰和下游二期围堰之间)及进厂公路土建工程、右岸二期导流工程等。根据项目施工总进度计划安排,3#、4#机组段上游检修闸门完成具备移交条件后进行金结铺设安装闸门轨道。

项目部自2018年4月复工以来,克服工期短任务重、工作面交叉作业多、塔吊空中干扰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和施工队联动,优化施工组织、统筹安排机械设备、材料供应,劳动力调配。在施工建设中,全员围绕总工期和阶段工期目标,以施工进度管理为核心,以控制工程为重点,有效的确保了安全、质量、进度受控,为全线各节点工期的实现提供保障。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