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引水隧洞2#支洞洞挖完成

2018-05-24 15:5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张育华 郑海波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2#支洞贯通,交叉口第一榀拱架安装完成,按工期计划进入主洞施工。

2#支洞全长456m,为城门洞型(宽*高5.2*6m),从2017年10月9日开始支洞施工,历时225天终于完成了支洞开挖。

2#支洞地质条件复杂,以Ⅴ类碳质板岩为主,施工难度大。开工以来,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洞挖施工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针对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不等不靠,确保了施工工序快速有效的推进。

2#支洞顺利贯通标志着隧洞主体开挖从现有2个施工工作面(1#支洞上、下游)即将增加为4个工作面(1#支洞上、下游,2#支洞上、下游),使隧洞主体开挖速度得到极大提升,为引水隧洞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