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联节能环保分会就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相关问题与电力企业座谈

2018-05-25 08:29来源:中电联节能环保分会关键词:中电联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中电联节能环保分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稳定性经济性情况讨论会。

会上,中电联节能环保分会与发电集团代表讨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进展以及改造后环保系统在稳定性、经济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下一步,分会将就重点问题进一步深化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诉求。

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能投集团、国电投集团、粤电集团、浙能集团、国投电力、河北建投、申能集团、江苏国信等环保主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