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21-5.2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5-25 12: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5月20日-2018年5月25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4-5.18)—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火电项目

最新|中冶海外连续中标印尼两大项目

日前,中冶海外印尼公司成功签订印尼本地企业RKEF镍铁生产线项目咨询合同,并将出具银行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业主自有优质红土镍矿,项目一期拟采用先进的RKEF镍铁冶炼工艺,建设年产13万吨金属镍的两条生产线、配套2X38MW燃煤发电厂、码头及厂区其他配套设施。

详细阅读

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商业运营

近日,由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支持的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商业运营。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采用中国自主设计制造的超临界机组,其中,大部分设备来自中国,有力带动了中国技术和中国装备“走出去”。该项目利用海水二次循环冷却和海水淡化补水,对环境更加友好,可满足巴基斯坦和世界银行环保标准要求。同时,项目还有力地拉动了当地就业,改善了居民生活条件,建设高峰期巴籍员工达4000多人,提供了工程师、技工、劳务工人、司机等多种岗位,对促进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73亿元 裕光煤电盂县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开工

5月20日,全省首个百万千瓦级外送电工程——裕光煤电盂县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裕光煤电盂县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是在国家能源规划指导下,以煤电一体化方式开发建设的能源重点项目,也是落实国家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3亿元,建设两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2018全国新建(482个)火电、水电、生物质、垃圾发电等项目招标建设信息

全国新建(482个)火电、水电、生物质、垃圾发电等项目招标建设信息一览。

详细阅读

2018十三五"停建、缓建、储备"新建大型煤电燃机项目名录

十三五"停建、缓建、储备"新建大型煤电燃机项目名录一览。

详细阅读

“中国联合”偕49家浙企抱团出海建哥伦比亚最大火电站

这座电站对当地来说也“不简单”。“哥伦比亚目前的水力发电占到总发电量的2/3强,火力发电处于劣势,一旦到旱季,当地用电就会比较紧张。”负责海外工程业务的“中国联合”副董事长钱向东告诉记者,电站目前的总发电量占哥伦比亚全国火力发电量的1/3,按照家庭月平均150度的用电量计算,至少解决了150万当地人的用电需求,是当地最大的火电站。

详细阅读

减少标煤消耗124万吨!河北首个燃机热电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正定燃机项目包括热电厂、蒸汽热网和高温水热网三个部分,一期总投资30亿元,建设两个40万千瓦级的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热网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承担河北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石家庄空港工业园的工业及民用供热任务,远期还将覆盖正定新区及正定古城的供热任务。正定燃机项目实现了能源的阶梯高效利用,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减少标煤消耗124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11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00吨,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三赢。

详细阅读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伊拉克650MW联合循环电站工程

日前,从伊拉克市场传来喜报,在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项目投标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中标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安装工程。伊拉克巴士拉6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共和国东南部巴士拉省,临近波斯湾,现场距离巴士拉市约10公里。业主为伊拉克卡尔电力公司,项目总承包商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据悉,该项目为扩建项目,将原单循环部分有10台GE公司生产的9E(PG9171E)级燃气轮机(总装机容量为1274MW)扩建为联合循环机组,新增10台余热锅炉和5台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施设备,为该电站新增约625兆瓦的发电容量。项目预计建设工期为28个月。

详细阅读

全名单|河南信阳发布2018年度市重点项目

日前,河南信阳印发2018年度市重点项目汇总表。2018年信阳重点建设项目300个,总投资263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41.9亿元。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余热发电等电力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天楹获越南清化固废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中国天楹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清化天禹与越南清化省环保厅签订了关于投资位于清化省秉山市社东山坊生活固废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承诺协议书》,清化天禹在特许经营期限内、特许经营范围内独家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位于清化省秉山市社东山坊生活固废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该项目生活固废垃圾保底量1000吨/天规模。

详细阅读

中国联合建成哥伦比亚最大火电厂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EPC(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的,哥伦比亚最大燃煤电站GECELCA3.2项目(以下简称“G3.2项目”)机组负荷升至300MW,净发电量超过合同规定的273MW,首次实现满负荷运行。

详细阅读

每天发电72万度!“中国方案”垃圾化身“电力侠”

据菲律宾环境管理局2015年数据,仅首都马尼拉平均每人每天生产0.69公斤的垃圾,预计到2020年,马尼拉每年将产生超过444万吨的垃圾。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呢?如果把这些垃圾装上火车,能装满74000节车厢,长度达到1184公里。车头在北京,而车尾却在上海。相比较于填埋和堆肥这些被动“防守”的方法,垃圾焚烧发电实现了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目标,能够科学合理地综合处理利用垃圾,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4-5.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