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电力分公司开展外出学习培训人员汇报交流会

2018-05-25 17:5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电网安全微电网电网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晚,眉县分公司开展近期外出学习培训人员汇报交流会,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及实际应用效果。眉县分公司领导、各部门及机关大院各班所都参加了汇报交流活动。

鉴于近期眉县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及公司工作实际,组织了多批业务骨干进行了外出学习培训,学习了先进企业科学化、智能化、高效化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QC培训,与兄弟单位进行了业务学习和交流等,该公司经过认真筹划,安排近期参加学习培训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专责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与全员进行汇报交流,开阔视野,拓展知识面,真正使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交流会上,首先由调度所配网自动化专责李文轩讲述了他前往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文化、集中式配网自动化系统、电网安全控制系统、对电网的控制等方面的内容,了解了未来微电网的发展趋势,认为真正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积极投身自动化发展应用、提高配网管理水平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刘颖谈了参加QC学习培训的体会和感悟,赵晴等7人又谈了学习资产管理系统的收获和心得,每名人员都分别谈了自己今后的打算和对公司的建议。特别是主管安全工作副经理系统地讲述了按集团公司安排外出学习的全过程,谈了公司当前发展现状与先进企业配网管理、自动化应用、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方面的差距,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最大可能改进不成熟的技术和管理方法,不断加快应用自动化技术,减少停电范围和故障判断速度,推进眉县电网智能高效。

公司经理最后指出,一是本次外出学习培训谈感悟活动效果非常好,每位谈感悟的员工都做到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全面总结,真正把所学知识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提高,增长见识,达到了本次开展活动的目的。二是今后要将学习交流作为一项制度化的活动来开展,并不断丰富开展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更深入地感受到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站位,改进工作。三是在外出学习的基础上,也要加强向身边的人学习,今年公司承担着系统配网自动化和多元化缴费系统应用的试点任务,这两项技术不仅领先于系统,多元化缴费在国内也处于领先地位,要放眼看外界,也要认识到榜样在身边,学会岗位比奉献,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电网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