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运行启动空气过滤器零库存供货模式

2018-05-29 16:09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关键词:中核运行秦山核电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空气过滤器零库存供货模式启动会。会议介绍了零库存供货模式,确定了全面实施空气过滤器零库存供货模式的总体目标,并就推进零库存供货模式的重点关注事项和供应链管理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5年以来,秦山核电与河南核净公司共同致力于探索空气过滤零库存供货模式,现已完成产品在各单元的共享清单、统一仓储、寄售库定额和零库存管理工作流程,具备零库存供货的实施条件。目前,该模式的运行已列为中核运行库存和成本控制专项的重要工作内容。此次全面启动零库存供货模式对优化库存管理、共享生产资源、减少积压浪费、降低成本和提升经营绩效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运行查看更多>秦山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