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党员责任区 “区区”不是小事

2018-05-29 21:55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袁雷关键词:电力检修华电磨煤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效果也得重过程,讲效率也得讲质量”,“不安全不工作,不规范不开工”5月24日,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3机组扩大性小修“党员责任区”内“党员专责人”为工作班成员做开工交代。

#3机组扩大性小修作为该公司全年工作目标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职工严阵以待。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该公司维护部全体党员开展“五争先”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其中“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成效显著。

电力检修中,党员主动请缨,积极承担重要岗位检修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实践,亮明党员身份,将工作任务、工期进度、检修标准、目标要求、责任承诺等摆在党员责任区作业信息牌处,接受上级领导和广大员工的监督。

党员责任区从精细处助力规范检修。由党员专责人负责制定工艺规范要求,小到围栏摆放、作业区保洁要求,大到重要设备拆装工艺要求。巨无不细,充分展示党员专责人的思想性、责任性。党员责任区内,每天都是党员最先来,最后下班。

“自己负责这块区域,每天的任务干不完心里就不踏实,最开心莫过于干完工作热电有限公司一起下班的时候。”磨煤机作业区的党员责任人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对作业区做最后的检查时欣慰的说。

作者: 袁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磨煤机查看更多>